村田夕玖

已入驻爱发电
欢迎来到诈骗俱乐部!

后悔就快点跑,我们俱乐部骗人,骗钱,骗感情,抱着太大期待值的就快点速速逃离!

三分热度乐子人,跟我认真那你就输了
一个号三人用,问就是那两条狗把密码忘了(摊手)

三个都是非专业文手,毕业于口嗨大学,现就业于2202年前三百强的诈骗俱乐部

俱乐部顶层人员:羔羊,香菜(原号主),他们的爹(我)



年更选手,拒绝催更

『西弗勒斯·斯内普』拯救灵魂.

*和朋友口嗨的斯内普乙女文

*你是Sara Savesoul

(Savesoul的大意是‘拯救灵魂’)

*不想搞太多设定,边写边想吧:你和斯内普是同年级的朋友,但是在五年级的时候你转去了德姆斯特朗,本以为你们不会再相遇了,不过因为伏地魔的事你不得不回到霍格沃兹和斯内普一起保护哈利之类有的没的~


——————→




又是让人头疼的新生入学日,听说这一次,里面还有那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哼,波特,又一个波特…


斯内普坐在教师席上,放弃了继续观察那个詹姆波特的迷你复制版,但莫名的不适感让他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这里。


可能是因为被某些学生过于频繁的炸坩埚而养成的第六感…管他的,反正出于某种原因让他很快就发现了那个本不因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也对,一身纯白色的长裙和一顶夸张的白色巫师帽,会这样的搭配除了你还能有谁呢?


你发现斯内普的目光定在了你身上,抬手看了看手心:靠…果然没错,隐身药水到时间了。


现在逃跑是不太可能了,反正已经被发现了,那就破罐子破摔吧,反正迟早也是要和他搭上话的…这么想着,你绕远路走到了离教师席算是近的角落。


并不会奢求其他人发现不了你,但也只是希望斯内普不会突然跳到餐桌上指着你的鼻子讽刺你之类的…


虽说你们从小就认识,同理,你也是从小就接受了他的毒舌攻击,这倒也是让你很早就习惯了他时不时对你的讽刺挖苦。


就如同呼吸一样正常,好像等那天他不再挖苦你的时候才有问题。


话是这么讲的,仔细一想,自从你在五年级的时候转去了德姆斯特朗,你和斯内普的谈话交流基本都是用书信的方式。


尤其是越到后面你们连写信的频率都从‘每个星期一封’到‘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就不会去打扰对方’。


再一直到毕业以后你们就断开了联系。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的毒舌可能会比以前的还要‘句句扎心’吧…?你这么想着,手里的手帕早就被你揉的全是褶皱了。


“噢!Savesoul,你来了”

“你一直没有给我回信,我还以为你那里腾不出时间呢…”


一直把注意放在斯内普身上的你并没有注意教师席上除了他,所有人都会时不时的往你这边看——尤其是那只老蜜蜂。


还能怎么办?都已经被点名了,那只好硬着头皮上啊。


你走上教师席,下面学生们的眼神基本都放在了这个‘突然出现的白色东西’上。


走到斯内普身后你突然顿了下来,然后猛的在他后背上来了一下。


虽说声音不大,几乎听不到声响,不过这也足以让他差点把杯子里的液体喷出去了。


你走到邓布利多身后,礼貌性的行了一个礼,再在没人发现的时候转头向那个带着写满了震惊眼神看你的魔药课教授吐了吐舌头。


他看你的眼神就好似在看伏地魔穿丝袜跳舞一样,但比起前者,他对后者的反应很可能就是‘自戳双目’了吧。


‘你来干什么?’斯内普皱着眉头用唇语问你,但你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把食指放在唇前,做了一个‘嘘’的动作。


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其他人发现你们的小动作,无声的唇语是你们在进入霍格沃兹前就学会的一种‘交流语言’,没人知道你们在聊什么。


再带上一点点的手语,别人除了会联想到‘木偶戏’也不会猜到身后那两个斯莱特林正在商量如何把那些不知名的魔药滴在自己的杯子里。


这是专属于你们两个人的语言。


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没人会知道你们到底在聊些什么。


邓布利多抬手敲了敲酒杯,发出‘叮叮’的响声:“好了同学们,这位是Sara Savesoul女士,你们以后的魔药课助教…”


听到这里你又把头转向西弗勒斯,看着他的眉头就快要打结了似的,你忍不住轻声笑了一下。


——————→


结束了吵闹的晚宴,你和斯内普被邓布利多叫去了校长办公室,听他说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任务’要对接之类的。


反正你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斯内普…他看起来不太好。


‘喂,你真的要一直摆着个臭脸给别人看吗?我好不容易才回来一次诶!你难道就没有那么一点点的想念我吗?还是说…你被我回来这件事的喜悦已经冲昏了头了?…’


‘西弗,你见过长着蝴蝶翅膀的蟒蛇吗?之前我们误打误撞闯入了松木林,梅林啊,一只超级大的蝶蟒!那真的超帅的!你真因该去看看,我保证你肯定会喜欢!…’


一路上你走在斯内普前面滔滔不绝的跟他讲述着这几年你的经历:从进入金字塔一直讲到那些因该基因变异的奇怪动物,你倒是说的很开心,虽说除了他,谁也不知道你在为什么开心。


事实证明,倒着走路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你被一个从拐角处冲出来的格兰芬多撞倒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

“您没事吧?”


嗯…还能说什么呢?这么有礼貌的学生可和你当年的那些同学差距很大啊。


说是‘差距大’、‘同学’之类的,其实这些也就只是建立在掠夺者四人组之上了…其实他们也很好啦,就是对待斯内普有点过于…应激。


你拉住那个格兰芬多的手,站起身,向那个人微微点头表示自己没事后拍了拍衣服上并没有的灰尘。


“Well…莽撞的格兰芬多…你的学院将会因为你而扣十分…”斯内普站到你身旁轻轻扶住你的肩膀,故作思考的状态最后又说:“我们并不能太期望巨怪能够学会最简单的道歉…不是吗?”


“对,对不起,斯内普夫人!”那个学生朝你做了一个标准的九十度鞠躬后就跑没影了。


真是有趣的一天,不是吗?


不对,那个学生刚才是叫你…斯内普夫人?!这又是什么新颖的恶作剧吗?


你愣了一下,然后慢慢转头看着身边斯内普本尊的脸越来越黑,最后识趣的选择把这个小插曲和一堆会让他脸更黑的问题抛在脑后。


斯内普夫人…?


真是奇怪的恶作剧。你这么想着,拉住斯内普本尊正在往魔杖处伸去的手,拽着他往校长办公室的方向去了…







*摆烂,晚安

评论(5)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