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夕玖

已入驻爱发电
欢迎来到诈骗俱乐部!

后悔就快点跑,我们俱乐部骗人,骗钱,骗感情,抱着太大期待值的就快点速速逃离!

三分热度乐子人,跟我认真那你就输了
一个号三人用,问就是那两条狗把密码忘了(摊手)

三个都是非专业文手,毕业于口嗨大学,现就业于2202年前三百强的诈骗俱乐部

俱乐部顶层人员:羔羊,香菜(原号主),他们的爹(我)



年更选手,拒绝催更

『西弗勒斯·斯内普』拯救灵魂.Ⅱ

*和朋友口嗨的斯内普乙女文

*你是Sara Savesoul

(Savesoul的大意是‘拯救灵魂’)

*不想搞太多设定,边写边想吧:你和斯内普是同年级的朋友,但是在五年级的时候你转去了德姆斯特朗,本以为你们不会再相遇了,不过因为伏地魔的事你不得不回到霍格沃兹和斯内普一起保护哈利之类有的没的~


——————→






“柠檬雪宝。”你看着斯内普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了口令突然有点想笑:虽说你知道西弗勒斯不喜欢吃甜的东西。


但没想到他现在居然已经严重到会对糖果的名字也有这么大反应了。


西弗勒斯堪称吾辈楷模!


“噢——你们来了!”霍格沃兹现任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也就是那最伟大的白巫师,正以一种可以说是诡异的姿势给他的宝贝凤凰打理毛发。


福克斯卧在他的肩膀上,所以说我们的老校长只能把手绕到后面去为它打理那些不听话的羽毛。


看见你进来之后的福克斯眼神里都带了一些畏惧的感觉。


贴近邓布利多的同时也摆出了一种‘防御’的姿态,只要有眼睛的人就能看出来——它并不喜欢你。


也是,你在平常给邓布利多写信时都会习惯性的把:‘等我回到了霍格沃兹一定要把福克斯拔秃’和‘能不能让福克斯帮我哭一桶眼泪出来?以后说不定有用’之类的话挂在嘴边。


嗯,如果这样你还能在福克斯心里有好印象的话才是有鬼了。


想到这,你不可置否的笑了一声。


“自作多情小姐…我假设你的双腿还能行走,而并不是像中了夺魂咒似的在这里傻站着…”这么说着,斯内普先一步走进了校长办公室,进去之前用手狠狠的拍了一下你的脑袋。


好吧,无论是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时候还是现在,你永远都要比西弗勒斯矮上一个头。


所以在你们用常人无法理解的当时表达喜悦时就会发生这一幕——你抱着魔药书蹦蹦哒哒的出现在斯内普身后,然后狠狠地用书拍向他的后背。


而他也不会让这件事太早被忘却,所以等到下一次那群掠夺者吃瘪的时候他就会突然出现在你身后,然后快步从你身边走开。


再‘顺便’‘温柔的’让你的后脑勺与他的手亲密接触一下,再最后只留你一个人蹲在墙角捂着发痛的脑袋,不知该为‘掠夺者们终于吃瘪了’而感到开心还是该为‘这家伙下手也太狠了’而再思考如何反击回去。


所以有些时候不光是斯内普,就连你本人都会反思自己到底是怎么进入斯莱特林的。再然后就会换来西弗勒斯的冷嘲热讽:“哼,我看某位巨怪终于是有点自知之明了…”


嗯哼,值得保存的回忆。


你前脚刚踏进校长办公室,身后的门就猛的被关上,你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关门声吓得一个踉跄,差点扑倒面前的魔药课教授。


他侧过身,一只手撑住你的额头,没有让你摔在地上同时也顺便与你保持了刚好的距离。


哼,可恶的精神洁癖。


“哈哈,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你们的关系还是这么好啊…”老邓头笑着挥了一下魔杖,从不远处飞来两把椅子:“请坐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直觉告诉你这一次肯定躲不过邓布利多的喋喋不休和再离开后被斯内普拿吐真剂威胁说一些毫无意义的话——因为不管什么问题,只要是他问的,你一定会如实回答。


但可惜啊,那只没有心的老蝙蝠居然宁愿相信那些药剂也不愿意相信你的话!


明明都跟他说过那么多遍了,他还是不相信你‘永远不会对他撒谎’这件事!


…其实也有一半是因为在霍格沃兹里的时候你都是那种说谎不眨眼的人,而你仅仅只是瞎编几句毫无头理的谎话都会有人愿意去相信。


这是刻在Savesoul家族基因里的能力——永远都会让人相信的谎言。


说简单点就是家系能力。


但这个鸡肋的能力虽说可以控制别人对你说的那些谎言的相信度,而对于实话别人相不相信就不是它能控制的了(摊手)


“Savesoul?Sara Savesoul?”


“Sara!”


“是!”好吧,这么正式的回答其实并不是你的本意,只是在放空大脑想其他事情的时候突然被点名的条件反射罢了。


你有些尴尬的看向邓布利多,而他只是笑笑,继续说着:“所以…以后保护哈利波特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


哈?发生了什么?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要求去保护救世主了?那个励志要统治巫师界的伏什么魔是恋童癖吗?为什么要把这种摸不清头脑的活推给我?如果有聊天框,那你的头顶因该会是一整片的问号。


再说了,你本身也不是什么大善人一类的,并不是站在纯白地区的人,为什么保护救世主的任务会扔给你这种站在灰色地带上的人?


你看向面前那个‘伟大的白巫师’:“您因该知道我曾为伏地魔效力,所以为什么保护救世主的任务会交给我?您真的就这么相信我吗?”


你侧过头看向斯内普,其实你早就知道他也是个食死徒,所以就很自以为是的以为他知道你也是。


但是你从他眼里闪过的惊讶知道了:他对你是食死徒,并且在开会的时候就坐在他左边这件事并不知情。


也是,在平时你是那种恨不得把头发和校服也漂白的人,怎么会把你和那群黑巫师联想到一起呢?(?颜色歧视)(黑色:谢邀,罢了)


虽然你已经知道了,但你还是想问一下,看一下他的反应:“喂…你不会还不知道坐在你左边的那个戴面具的人是我吧…?”有的时候你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演技:要不然以后我去麻瓜世界做演员吧?


他没有回你,只是又皱着眉毛低头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你耸了耸肩没有再管他,我们最年轻的魔药大师也需要要有时间去消化这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嘛。


“虽然我不知道您老人家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想让我去保护救世主,不过这也算为我们伟大的斯莱特林院长分担工作了不是吗?Savesoul家族自有专门的消息传播渠道!”


你看向还在消化信息的西弗勒斯,半打趣的说到:“唉…如果是让我来霍格沃兹做助教的话,那我可不是每天都要从德国飞过来?”


短暂的沉默后,西弗勒斯自暴自弃似的说:“口令…生死水。”


“bingo!我就知道西弗是不会抛弃我的!”







几日之后…


斯内普:(找东西)(突然翻到你的日记本)Hum…?


Sara Savesoul的日记名:

《并没有重生之·回到霍格沃兹·保护救世主·暗中维护西弗勒斯·吊打伏地魔·成为新黑魔王·励志当上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与桃金娘点灯畅谈讨论人生哲理》


斯内普:(我不理解,但我大为震撼)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